close

上午到植物園走走之後

便和妹妹到這兒享用下午茶

Brasserie Les Saveurs位於The St. Regis Singapore內

st2  

我們沒有住在這兒

也沒體驗過他們知名的butler service

這次的下午茶是我失算了

當初在規劃行程的時候

就只安排一天的下午茶

所以上網精挑細選了好幾間飯店

結果看來看去最中意這間

妹妹也提早寫e-mail去訂位

 

當初被官網的照片給吸引

st1  

水晶吊燈實在很迷人

實際環境與照片相去不遠

瀰漫著法式浪漫的氣氛

還帶有一點兒殖民色彩

又是一個氣氛佳但不會感到憋扭拘謹的餐廳

st6  

st12  

而且有爵士樂演奏

還能在餐廳中央跳支輕鬆浪漫的舞

不會跳的話現場有老師指導

或是老師會隨機地邀請在坐的女孩兒們跳舞

就有好幾位大方的閨秀和女士即興演出

讓我和妹妹除了討論食物和照相之外也覺得十分有趣

 

回來說說下午茶

我當初以為它是3-tier的那種

最上層有小甜點中間是scone以及底層是迷你三明治

配上一壺茶perfect

然後我和妹妹就能完全沉浸在美好當中聊聊兒時談談未來最後結束時還不知

已是幾時

就像在The Peninsula Shanghai's Lobby那樣

 

而實際情形是我們訂到了scone bar selection 

當天提供的是3-tier的架子但有兩層finger sandwiches和一層quiche

st3  

8scone

十來種甜點和幾款ham

st4  

一人一壺茶及一盅pot pie

st10  

我們先吃送來的鹹食

沒有不好吃只是和期待的有差距

buffet的部分我和妹妹決定每一種都拿然後分著吃

scone有甜與鹹各4種口味

一旁還有各種果醬與奶油蜂蜜起司等等可以搭配

st11  

scone不錯吃但沒有在倫敦我不知其名的bistro吃到的好吃

這再次說明了飯店不一定比較好

或是說服務好價格高裝潢華麗也不代表食物有著和其他方面相當的水準

又或是如果已經習慣1200元上下的甜點(在台北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到一個令

人滿意的甜點)也就可能會覺得這裡的糕點普通

嘿嘿但是已經比台北99.99%的飯店所能提供的下午茶好上一截了

剩下那0.01就是品質好又穩定的Le Meridien Taipei

不過很棒的是這兒提供TWG的茶

茶單上有非常多種可供選擇

st5  

飯店裝潢十分典雅

像間私人的住宅般但無疑是間豪宅

裡面有許多收藏品與裝飾

值得參觀

st13  

st14  

 

那為什麼會說失算了

因為最後我還是吃得很飽

我原本只想來個優雅又沒負擔的下午茶啊

 

 

 

 

 

arrow
arrow

    SophieChi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