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上海就為世博呀

sh1  

在回來之後不時想起這段旅程然後也默默發現自己很愛這個令人沉醉的城市

只是在上海的10天不是時時刻刻都很享受

因為每天要走很多路呀

而且都是以健走的方式

儘管每天吃很多那年夏天大概是我人生最瘦的時候了說

有一天下午我真的覺得連續幾天的行程實在是太操勞了所以便和朋友分開火速奔回住的

地方

 

儘管這個旅店望出去是個小巿場

sh2  

沒有奢華的裝潢設計

也沒有高級的硬體設備

更不可能有服務員記得你的名字看到你時對你微笑問好幫你開門托行李

但回想起來就是因為住在這裡讓我覺得在上海的10天比起旅行更像是在這生活

我和朋友因為超過check-in的時間

原先預定的雙人房就給別的客人了

所以很幸運地被升等成單臥套房

印象中是在13樓 嗯印象中

sh3  

 

如果在台北市一個人有這樣大小的公寓住就太棒了

那兩個人住就恰恰好

有個小客廳和料理台

sh4  

不過我們都沒開火就是了

但我朋友好像有燒開水和洗水果

 

對了 我們還在房間裡看世足比賽

看一看就昏睡過去

迷糊中聽到歡呼聲又醒過來

sh5   

重點是房間陳設簡單

但床很好睡

有時候愈簡單反而好

 

價格親切旁邊有便利商店又近捷運站

而且我後來發現旅店一出去走幾步路就是一個面料市場不錯熱鬧呀

arrow
arrow

    SophieChi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