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又再度無法言喻這個下午茶的經驗有多美好

這絕對是到目前為止最棒的一次下午茶

我是2010年暑假去上海的

現在是2013年3月

中間不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用下午茶的經驗都沒有這次好

食物90分

要知道我們中午已經先去上海姥姥擺了一小席

下午2點準時出現在The Lobby

 on3  

因為早上在外灘閒晃時經過想預約結果不給預約

我當初是抱著找個舒適的環境喝杯茶和好友暢聊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的心情來到半島

而且已經用過午餐

所以對食物並沒有滿心期待

結果

每一樣鹹點和甜點都在水準之上上上上上

 

on2  

on4  

我從2點坐到6點多也都默默地把他們吃完了

然後讓我完全愛上半島的是它低調奢華的氣息

身處上海但不全然是上海的感覺

喝的是下午茶但不全然是倫敦的感覺

我在說廢話因為這裡是外灘

要知道外灘可謂上海luxury hotel的一級戰區

一間比一間華麗

一棟比一棟高聳(哈我在說浦東啦)

說真的坐在裡邊喝茶是看不到黃浦江的

但挑高場地和裝潢色調讓人感到輕鬆自在

那種celadon green和ivory的色調非常柔和

整個空間是很優雅但毋須拘謹的

on1  

哈哈但我也要說我居然點到一杯的冰拿鐵

冰塊也太多了

on5  

至於服務方面

就是飯店該有的水準囉

我們一直坐到天色都暗了

這裡下午茶時段挺長的

就從下午2點到6點

現場演奏會從優雅的弦樂變成很有情調的爵士樂 

大約在6點的時候侍者會在桌上放蠟燭

氣氛瞬間變得很浪漫又溫馨

是那種可以跟朋友或家人一起感受的浪漫

on6   

on7  on8

on9  

走在外灘的街道上不用喝就醉了呀

 

 

 

 

arrow
arrow

    SophieChi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